愿做怪咖.【为审核君低头版】

浪漫至上。
磕的很杂,更新随缘。
补档文章都在afd。

刚刚好(下)

#良堂,还捎带着点何尚

#没错是我咕咕了很久的《刚刚好》下篇,忘了前文的小可爱可以翻我的合集,第八篇就是

#这次是甜的啦!

#因为很晚了就写的有点短,还只写了一个彩蛋,明天有时间再来一个吧

#在文里悄悄埋了个小彩蛋嗯,看看谁能发现

#日常卖萌୧(⁎˃ ◡˂⁎)୨

刚刚好(下)

1

……什么?你以为故事就到此结束了?

孟鹤堂找到了那个她?周九良孤独终老?

……你觉得两个良堂粉头子会让正主就此错过吗?

静静躺在床上的手机亮起,屏幕上显示着新的消息。

只喜欢熙熙的华华:孟哥你还没看出来吗,周九良,他喜欢你啊

屏幕对面的何九华和尚九熙翻了个白眼。

得,还真是俩木头啊。

知道什么是最蠢的吗。

就是双向暗恋。

互相折磨着。

谁还都不愿意先说。

何九华和尚九熙丝毫都不想安慰周九良和孟鹤堂,甚至还有点想笑。

指望这俩木头是没戏了。

这次,要靠他俩了啊。

两个人相视一笑。

2

莫名其妙被拉进一个群里的周九良有点懵。

他点开群成员一看。

就三个人。

尚九熙何九华和他。

周九良又看了一眼群名。

小企鹅救助中心?

卷毛企鹅皱起了眉头。

一个断头台一个监斩官。

你确定这不是小企鹅断头中心?

只喜欢熙熙的华华:欢迎九良!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欢迎九良!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我疑惑地打出了一个?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这群是干什么的?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帮你解决感情问题的啊

只喜欢熙熙的华华:要不为什么要叫小企鹅救助中心?

周九良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他竟无法反驳。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你们……都知道了?

只喜欢熙熙的华华:当然了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大概也就只有孟哥没看出来吧

周九良捂脸。

自己的演技是真的不行啊。

果然,刻意保持距离并没有什么用。

自己对孟鹤堂的喜欢并没有消减半分。

心里的那份感情发了芽,长势凶猛,直接霸占了他的整个心。

栽了。

周九良叹了口气。

真的栽了。

3

屏幕又是一亮。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九良你知道吗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你其实是双箭头

4

啪嗒。

周九良的手机掉到了地上。

手机屏幕险些开了花。

5

周九良连忙捡起手机。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真的?

他的心跳加速。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你觉得你九熙哥可能会骗你吗?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可能

你一语致死的小先生还是你一语致死的小先生。

6

屏幕对面的尚九熙一脸黑线。

他气鼓鼓地把手机扔到床上,钻进何九华怀里,气呼呼地问。

“九华!你说我说话有那么不可信吗!”

“没有啊。”

何九华在尚九熙脸上吧唧一口,抱住了他。

“你说什么我都会信的。”

“我当然也不会骗你啦。”

尚九熙抬起头吻上了何九华的唇。

亲着亲着何九华就把尚九熙压到了身下。

正当何九华想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尚九熙突然拦住了他。

“咱俩还没回复九良呢。”

何九华的狐狸耳朵耷拉了下来,用委屈的小眼神看着尚九熙。

“行啦行啦待会儿继续。”

尚九熙呼噜了几下何九华的头发。

尚九熙看都没看就知道此时此刻何九华的狐狸尾巴绝对快摇成花了。

7

周九良看这两个人过了这么久还没回复自己,觉得这肯定是假的,用来安抚自己的了。

他心里的那一丝希望再次碎成渣渣。

结果,正当他打算睡觉熬过这难熬的晚上的时候,手机又来了消息。

只喜欢熙熙的华华:九熙说的是真的

8

又是啪嗒一声。

周九良的手机再次受到暴击。

9

那应该就是真的了……吧。

周九良捡起手机,给他的消息置顶发了条消息。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孟哥,睡了吗?

周九良觉得自己问了个非常愚蠢的问题。

废话,现在都快1点了,孟鹤堂会像他个夜猫子一样熬夜吗?

算了吧,明天再说。

反正,来得及。

周九良放下手机,关了灯,闭上眼睛,拥着心中满满的欢喜入睡。

10

第二天早上。

哭着睡过去了的孟鹤堂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新消息挠头。

……周九良怎么又熬夜了?

他皱了皱眉,然后发现自己并没有眉毛。

堂堂想吃糖糖:早啊

堂堂想吃糖糖:九良,以后要少熬夜啊

终于还是把这句话发出去了。

孟鹤堂叹了口气。

就这样吧。

以搭档的身份关心你,也好吧。

……我们浓眉(?)大眼的孟鹤堂童鞋依然没有注意到下方群聊的消息呢。

11

看见孟鹤堂这么久都没有回复群聊里的消息,何九华也就清楚了个大概。

“孟哥可能没看见咱们发的消息。”

何九华戳了戳身边躺着的尚九熙。

“九熙?九熙?”

“唔……何九华你能让你爷们儿多睡会儿吗,你折腾我一晚上你现在还要我早起……”

尚九熙不满地哼唧一声。

“我说,孟哥可能没看见咱们发的消息。”

何九华轻咳几声。

“……虽然看见之后他也不太可能信嗯。”

“之后,可能只能靠九良了。”

哦嚯,完蛋。

尚九熙心里想。

让一个木头攻略另一个木头。

……万一他们中的哪个突然开窍了呢。

尚九熙这么想着,安慰着自己。

12

周九良看到他孟哥给他发的微信之后,表面看起来毫无波澜其实心里开心的快爆炸了。

他还是关心我的啊。

没有最终宣判,就这么耗着,确实挺难受的。

想说,却又不敢说。

怕说了之后两个人再也做不成朋友。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

周九良暗下决心。

如果九熙九华他们说的是真的的话,我不能让我孟哥再等下去了。

这次,就拼一把。

13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我要表白了,有什么建议吗

尚九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何九华连忙轻拍他的背。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不是,九良,你想开了?

周九良不是啾啾良:我觉得我不能再让我孟哥等下去了

尚九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啊啊啊周九良开窍了!

太不容易了!

尚九熙直接给周九良甩了个网页链接过去。

只喜欢华华的熙熙:这上面有好多,你可以参考一下

14

在道谢之后,周九良打开了那个链接。

……lofter?

……良堂?

周九良在良堂tag里刷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篇参考。

诶写的还挺像真的。

周九良决定就挑这段了。

15

转眼间到了下午,两个人在后台等着上台表演。

其他队员都十分默契地散开了,一瞬间,只有他们两个人。

是时候了。

周九良想。

“那个……孟哥。”

“嗯?”

周九良顿了一下。

“我一直不敢确认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我一直把我对你的那种情感理解成朋友之间很正常的那种喜欢。”

“可是,当我发觉我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你,不小心和你对视时还会脸颊发烫时,我就知道了,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越了界。”

“我知道我们现在处在风口浪尖,被扒出一点点黑料就会被各种舆论推下去粉身碎骨。”

“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一起面对前方的未知。”

“无论有多少挫折,多少坎坷,我都不怕。”

“外面对你的质疑你就不要去管,再说了,还有我和你一起面对啊。”

“我们,可是搭档啊。”

“已经共同走过了近十年的风风雨雨,还会怕什么呢。”

“现在,我,周九良,想换个身份和你一起走下去。”

“孟鹤堂,我的先生,你愿意吗?”

周九良闭着眼一口气把这么一长段台词说了出来。

对面却迟迟没有回复。

周九良睁开眼,看到孟鹤堂正对着他笑。

“说了让你参考,你还真就全背下来了啊。”

这下换周九良懵了。

“我知道的,你今天要跟我表白对吧,九熙都跟我说了。”

“我的意思,你应该能看的出来吧。”

孟鹤堂笑了,在周九良唇上轻轻一吻。

“懂了吧。”

16

“你还记得那篇文的结局是什么吗?”

“是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走了很远很远。”

“他们一起走过荆棘,一起走过风雨,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就这么走了一辈子。”

17

表白的时机刚刚好。

两个人还都没有放弃这份感情。

尚九熙和何九华笑着击了个掌。

一切,都刚刚好。

不早,也不迟。

像是春雨一样,来的刚好。

18

故事讲完了。

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着。


































































































您的好友甜文写手慕星汐重新上线

诶嘿嘿嘿♡  ̑̑ฅ(ٛ˃̶˙ω˙˂̶ٛฅ)


































































彩蛋

其实,孟鹤堂一直知道周九良喜欢他。

……废话眼神那么明显他能看不出来吗。

孟鹤堂就是想让周九良主动一次。

孟鹤堂开始还有点怕,怕耽误周九良。

但他后来想开了。

两个人一起分担,哪有什么谁耽误谁的。

听完他孟哥这番话之后的周九良眼里闪过诡异的光。

然后晚上……

“孟哥,我已经主动过了,这次该你了吧。”

周九良往床上一躺,嘿嘿笑着。

孟鹤堂叹了口气。

谁叫这是自己养大的孩子呢。

他对准之后就坐了下去。

“嗯……”

刚进了一小半孟鹤堂就受不住了,不停地摇头。

“周宝宝……”

孟鹤堂眨了眨眼睛,用求助的目光看向周九良。

周九良按住他的腰把他往下一按。

孟鹤堂完全坐了下去,直接被逼出了眼泪。

周九良见身上的人半天没有动静,就抬起头查看。

他看见了哭的稀里哗啦的孟鹤堂。

“周九良……你……你……坏蛋……”

周九良见状马上坐起来抱住孟鹤堂,轻抚着他的后背。

他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

怀里的人微微颤抖着,自己小腹那里感觉好像有点湿润。

周九良一看,笑了。

他轻吻孟鹤堂的耳尖。

“舒服吗?”

孟鹤堂想了想,点了点头。

“那我就让你更舒服一点,好不好?”

……不要问我之后发生了些什么。

他们就是加固了一下友谊的小床……啊呸小船。

周九良因为弄的有点过所以睡了一周沙发。

周九良觉得这一周过于痛苦了,于是他在第三天的时候发起了“起 义”,反抗孟鹤堂对他施行的“政 策”的压制。

“起义”成功了,他成功地把剥夺他上床睡觉权利的孟鹤堂压制住了。

……压制在床上。

醒来之后的孟鹤堂看着自己一身的红印子,一脚就把周九良踢下了床。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地上的周九良:???

这直接导致了那天他们两个都是扶着腰去的剧场。

“不是你们这难道还带换上下的吗?”

吃过见过的尚九熙看着扶着腰进来的良堂二人挠头。

“这么会玩的吗?九华咱们改天也试试吧!”

尚九熙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旁边的何九华。

何九华没有理他。

尚九熙深吸一口气。

“哥,就试一次嘛。”

“诶嘿嘿嘿好啊。”

看着痴汉笑的何九华,周九良叹了口气。

你瞧瞧你那个没出息的样子。

周九良好像完全忘了他自己为了不睡沙发求了孟鹤堂半天的事情。

……当然后来尚九熙和何九华是真的试了。

……不过,这个“上下”,就是换了个姿势嗯。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